海姆亚尔夫

忘却吧忘却吧,让一切流经

my dear angel☆第一章

注意事项⚠:
1、文笔超级渣
2、OOC也会有吧
3、完全不知所云哦,大部分都在扯淡,水多得能淹死人
4、是非常蛇精病的宗教松,欢乐向!可能混了一些根本不虐的玻璃渣
5、似乎不是六胞胎设定,但有兄弟设
6、年龄差大法好bu
7、CP为数字、速度、椴木,不过其他CP应该也有糖w本章只有数字
8、一定会坑
9、无耻地求指导
10、数字松的篇章,开始!



深秋的空气凉爽干燥,夹杂着果实的香甜气息。在这样的季节离开,不错呢。
松野一松是松野家三男,性格阴沉,讨厌与人交流。他与身为神父的哥哥空松一起在教堂工作,但有人曾经目睹过,在远离教堂的地方,他狠狠地将十字架摔在地上,用脚踩踏,之后又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把它拾起来。末了,他有意无意地朝那人一瞥,黑色眼眸中的仿佛燃烧着的怨恨吓得那人直到现在才敢断断续续地讲述他的所见。
而现在,一松将要像他的弟弟们一样离开这里。实际上,许多人都知道他怨恨着教堂的工作、怨恨着与他一起留下的松野空松、怨恨着那时没能帮助他们的每一个人,他到底为什么会留下本身就是一个谜题。
他作出离开这个决定,是在桌上看见一个贴满亮片的粉色信封开始的,那个信封上用好看的花体字写着“Totty”。
总而言之,他终于要离开这里了。
从镇口向西走了一百多步,突然听见了软糯但带着些许警告意味的猫叫声,回头一看,一只趴树上的小乳猫弓着背,对着某处发出响亮的叫声,它浑身的毛都竖了起来,非常害怕的样子。
一松抬起头,隐约看着树枝上好像挂着什么黄色的东西。仔细一看,居然是一个人!
一松虽然不喜欢人,但是对猫却情有独钟,便把行李放在树下,爬上树去帮助那个受惊的小家伙,顺手把卡在树上的那人抛在地上。
一松伸手抱起一边可怜的小家伙安抚起来,远远地看见刚刚还一动不动,被自己扔下树的家伙居然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的拍拍衣服爬了起来,然后高高举起右边那只藏在袖子下的手晃动起来,张大嘴巴笑着,高声朝着一松喊道:“你好,我是十四松!”
一松吓了一跳,毕竟这个状况真是太诡异了。但他突然又觉得,十四松这个名字真是耳熟极了。他温柔地把小猫放在一边,然后小心翼翼地爬下树,半睁着眼细细打量这位“十四松”,惊讶地发现他与自己竟有着相似的脸,当然也有不同的地方,便是十四松一只张着、笑着的嘴。
十四松看见一松走过来,非常高兴,伸出右手。
“你好,我是十四松。”
这人谁啊!是想和我交朋友吗?!一松完全不想理眼前的人,拎起行李就走。
不料那人居然跟在后面。
一松回过头,用冷淡地语气说道:“不要跟着……”
“你好我是十四松!”
那人伸出右手,完全没有给他说完的机会。
一松回过头继续走了起来,听见身后的脚步声再一次回头。
“你好我是十四松!“
那人又一次伸出右手。
“……”
妈的智障。
这样的情形发生了十几次,终于一松忍无可忍,转过头恼怒地冲那人吼道:“你够了没有!我只是扔了你一下而已啊!”
十四松愣了一下,闭上了嘴,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但是,他又深呼吸了几下,再一次咧开嘴笑了,伸出右手。
“你好……我是十四松!”
一松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此时的心情,只是迈开步子走了过去,握住他长长的袖子。
“你好,我是一松。”
十四松的嘴咧得大了一些。
接下来的路上,十四松一直紧紧跟着,他们走了很久很久。
“一松!”十四松突然发话了。
“嗯?”
“我们要去哪里?”
“不知道。”

——TBC

会时不时突然出现的,世界观介绍☆
地狱篇
这次来介绍一个与主线没什么关系的设定,等等,原来有主线吗?
总之,这个设定要追溯到我刚刚接触宗教松的时候,第一次看见的设定是修女一松与魔女末松。
众所周知,宗教松通常的设定是146恶魔阵营,235天使阵营。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恶魔阵营中有两人都是、女装呢。
机智的我得出一个结论,地狱中一定存在一个喜欢给大家穿上女装的存在。
本文中的设定的鱼鱼子~
(smg)



评论(8)

热度(9)